祁.智障.木

我永远喜欢长兄。

我靠今天怎么回事😭😭😭一觉醒来看到了几个长兄粮?!我今天好幸福呜呜呜呜


突然发现真的好多人都是速度色松,我这个松圈异类只能去死了

卡哇伊和凉快好可爱啊wwwwwww


今天终于想起把sf第四章看完了,看到最后我只会说卧槽了…


还有一个小时我就该起床了,等等,我已经醒来一个小时多了…


又是新的置顶—

对了x我得lof真的不是什么发画,产粮的地方XXD,所以还是不关注的好,这里一般都是我的吐槽,牢骚啊啥的XXXD(因为这个很重要,所以调到第一个说了…!

这里是祁木!很高兴认识你!

入了很多坑,ram,松,sp,目前会翻翻这三个的tag。
主吃,rm/mr,长兄,kyman/cartyle
我是那种,吃了这对cp,只要是这两个人,攻受互逆我都吃w
水仙我也吃爆…!
ram是morty厨,松是kara厨,sp是胖厨

雷的是,style,色松,速度,材木。ram没有雷的

我的签名是我最喜欢的cp(虽说长兄只是组合,但是12,21我都吃,所以我一般就直接说长兄了xx)

不吃的也有挺多就不详说了,因为我不是过激雷👌

嘛,总之,请多指教啦——

我偶尔会发个画什么的,*会经常瞎bb*会经常瞎bb*会经常瞎bb(慎关,因为取关还是很伤人心的…。
*最好最好最好不要翻很久之前的,都在负能。
目前负能转移阵营都在小号负能了 @祁.木.

嗯,那么,大概就是这么多了…!

又有地方画错了…。

这就三点多了…以前两点睡觉的时候觉得三点好晚,估计以后我可能就四点才睡…

说起来我之前上课睡觉打呼噜了hhhhhhh,啊,所以不能晚睡啊hh…


努力画画,为了我喜欢的cp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