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新的置顶—

对了x我得lof真的不是什么发画,产粮的地方XXD,所以还是不关注的好,这里一般都是我的吐槽,牢骚啊啥的XXXD(因为这个很重要,所以调到第一个说了…!

我偶尔会发个画什么的,*会经常瞎bb*会经常瞎bb*会经常瞎bb(慎关,因为取关还是很伤人心的……。(把这段也调上面来了,居然还有人愿意关注我这个垃圾5555不是不愿意,总之超级感谢😭💓💓

这里是祁木!很高兴认识你!

入了很多坑,ram,松,sp,目前会翻翻这三个的tag。
主吃,rm,长兄,kyman
我是那种,吃了这对cp,只要是这两个人,攻受互逆我都吃w
水仙我也吃爆…!
ram是morty厨,松是kara厨,sp是胖厨

雷的是,style,色松,速度,材木。

我最喜欢的cp是12,

不吃的也有挺多就不详说了

嘛,总之,请多指教啦——

我偶尔会发个画什么的,*会经常瞎bb*会经常瞎bb*会经常瞎bb(慎关,因为取关还是很伤人心的…。
*最好最好最好不要翻很久之前的,都在负能。

嗯,那么,大概就是这么多了…!

评论

热度(5)